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
共建产业学院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2 09:54:2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参加仪式见证签约并揭牌。

  崔毅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校协(企)双方要树立产出思维、用户思维,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在实干中把握机遇,把产业学院办出特色;要在实干中提振信心,不畏难、把准向、勇攻坚,精准对接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训基地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把职业教育办出亮点;各级工商联、各商(协)会、各位企业家要在实干中联动发展,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共同把产业学院办好,把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做出实效。

  据介绍,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共建梅州职业教育第一所产业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健全校协(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与企业发展要求的契合度,全力服务梅州苏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