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向我市捐赠3辆救护车
侨心系桑梓 “悬壶”有侨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4 09:24:45  浏览:-
字号:

  22日下午,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代表市海外联谊会向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赠送锦旗。

  此次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共捐赠应急救护车3辆,均由丰顺籍华侨、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会长李胜交先生出资采购,分别捐赠给平远县中医医院、蕉岭县中医医院和丰顺县人民医院。

  据了解,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自2019年创会以来,秉承“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传递爱国精神,凝聚华商力量”的宗旨,团结旅泰华侨华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搭建中泰友好桥梁,推动中泰两国乃至亚洲各国间的友好往来、文化交流和商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此次捐赠应急救护车是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和李胜交先生心系故乡、回报桑梓高尚情怀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吴寿康表示,梅州正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接下来将加强与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的交流合作,期待更多旅泰华侨华人常回家看看,共同为促进梅州与泰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和共同繁荣作出新贡献。(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温鼎辉 古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