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昨起开展五大专项行动
梁维詹星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30 09:32:33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市“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五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从昨日起至年底,我市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防范、大服务”五大专项行动,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梅州、法治梅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梁维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正把站位提起来、把手腕硬起来、把措施实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坚决把五大专项行动逐项落实到位。要坚持全市“一盘棋”,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倾全市之能,全面提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整体效能,构筑起防范风险的“天罗地网”,搭建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紧盯“五个坚决防止”目标,不漏过一个矛盾问题、不放过一个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