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梁维在市委政法委专题党课上要求
把牢方向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1 09:38:06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政法委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在梅州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为市委政法委全体同志授课。

  梁维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郭声琨同志在梅州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新征程、以郭声琨同志在梅考察调研讲话要求为新动力,感恩奋进、接续努力,不断推动梅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学深悟透,把牢新时代政法工作方向。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忠诚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要对标对表,推动梅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绷紧平安稳定之弦、找准服务发展之要、创新社会治理之策、夯实队伍建设之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服务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三要实干笃行,彰显政法队伍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学习研讨、宣讲阐释和成果转化,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郭声琨同志在梅州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见行见效,以梅州政法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