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2 10:12:3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2022年梅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委政法委全体同志要思想再加码、行动再加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不断提升创建高度。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与政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坚决完成牵头负责和配合落实的各项任务,并严格对照测评反馈的失分项目和存在问题,强化牵头抓总,狠抓问题整改,努力创先争优。二要不断增强创建深度。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坚决完成,有计划地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好挂点联系社区工作责任,强化联动协作和指导帮助,携手共创文明城。三要不断拉紧创建力度。要吃透测评体系的任务要求,细化分解到岗到人,强化工作追责问责,确保责任、人员、措施、进度“四落实”,形成创建合力,助推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