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王晖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到大埔县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党日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2 10:30:11  浏览:-
字号:

  6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晖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部分党员干部,到大埔县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党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联络点遗址伯公凹、大埔中站纪念馆和秘密仓库棣萼楼,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了解中央红色交通线的历史背景、建设过程、对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与历史地位,以及革命先烈们在“红色交通线”中传递情报、转运物资、护送要员的英勇事迹。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凝望深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重走“红色交通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也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辈不为名利、默默奉献、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晋生、赵东、谢钦文、陈亮等参加活动。(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