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省校园足球送教下基层活动(梅州站)举行
全面提高校园足球发展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3 10:43:28  浏览:-
字号:

  6月30日至7月2日,2022年度广东省校园足球送教下基层和宣讲活动(梅州站)暨梅州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蕉岭县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实践与研讨、自主学习、教学实习与观摩等形式,从思想观念、足球专业理论、教学与训练等方面,系统更新体育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优化教师专业知识结构,切实提升参训人员的教研能力和实践水平。同时,活动以送教下基层和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园足球科学、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全面提高校园足球发展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培训学习成果高效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为校园足球普及推广创造条件,提高课堂练习密度,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和谐、浓厚的课堂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记者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