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曾永祥陈亮到梅州白天鹅迎宾馆调研
坚持安全发展突出特色创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3 10:54:39  浏览:-
字号:

  1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率队到梅州白天鹅迎宾馆调研。

  调研组到梅州白天鹅迎宾馆会客室、会议厅、客房、餐厅等地,调研陈设布置、接待服务、消防安全等建设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梅州白天鹅迎宾馆是展现梅州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坚持安全第一,从细处着手,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相关知识培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业经营;要坚持特色发展,进一步完善细节,强化梅州文化元素,充分展现世界客都魅力,使之成为提升梅州营商环境的亮丽名片;要坚持创新管理,发挥省市国企合作的优势,以高品质的商务、政务、会务接待标准,为梅州酒店业树立新标杆,助力苏区融入湾区,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深化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在建设经营方面给予支持,齐心协力让梅州白天鹅迎宾馆发挥更大的影响、创造更好的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