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我市8个网点分配到473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25 09:46:12  浏览:-
字号:

  23日,中国邮政发行《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为1.2元。我市8个零售邮票网点线上线下共分配到该套邮票473套,销售期限为6个月,售完为止。为了配合该套邮票的发行,梅州邮政特别启用《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戳1枚。

  据介绍,《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票采用平面设计结合素描手绘方式表现,以党徽、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及中共二大会址为画面主体,以飘扬的旗帜轮廓为背景,并采用象征“日出东方”的渐变色彩,寓意革命曙光照耀中华大地、照亮未来之路,生动折射出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