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省运会蹦床比赛圆满收官
梅州勇夺4金1银2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25 09:46:11  浏览:-
字号:

  昨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蹦床项目在肇庆市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收官,我市蹦床队勇夺4金1银2铜,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蹦床项目比赛于22日至24日进行,赛事设为甲乙丙丁4个组别,共有24个小项。我市派出的参赛队伍共有35名队员,参赛项目涵盖了板上、网上及双蹦床3个分项共计21个组别。队员中年龄最大的为15岁,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比赛中,我市蹦床队运动员以精湛的技能沉着应战、屡获佳绩。其中,罗柳姿获女子乙组个人单跳第一名,罗海涛获男子乙组个人单跳第一名,罗柳欣、罗柳姿获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罗海涛、饶宇峰获男子乙组团体第一名,罗柳欣获女子乙组个人单跳第二名,饶宇峰获男子乙组个人双蹦床第三名。此外,我市蹦床队获得丁组男子团体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梅州代表团在赛前为蹦床队定下“两金一银一铜”的目标,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超额完成了这一目标任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省运会的蹦床运动员全部来自兴宁体校蹦床队。蹦床运动是兴宁体育的代表项目之一,自1998年开展蹦床训练项目以来,兴宁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设施设备,狠抓人才培育,已逐渐成为国家、省蹦床队的人才输送基地。多年来已先后为广东省蹦床队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蹦床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摘金夺银。(记者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