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陈金銮在全市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上要求
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26 09:48:19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省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金銮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季节,高温、雷雨等特殊天气频繁,各类安全风险叠加碰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我市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高温天气预测预警,统筹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压减一般事故,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陈金銮要求,要着力化解危险化学品、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旅游、溺水等方面的安全风险,严防森林火灾,紧盯特种设备、农业机械,以及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人员密集场所、集中隔离场所等行业领域和重点部位的高温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