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王晖到平远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快字当头攻坚克难
为推动平远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27 09:45:51  浏览:-
字号: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平远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省长王伟中来梅调研讲话要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王晖详细听取年产5.66万吨高端电子铜箔和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项目建设以及年产10万吨高端铜箔项目规划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晖强调,平远县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守牢生态红线,突出项目支撑,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推动平远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一要坚定信心。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的重点、稳增长的关键,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坚持把项目谋划、落地、建成摆在关键位置和重中之重来抓,坚定方向不动摇,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支持平远年产10万吨高端铜箔项目动工建设。二要快字当头。抓住市场和政策窗口机遇期,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尽快完成环评报告编制审批等前期工作,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力争高端铜箔项目年底前动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在产业竞争中占得先机。三要攻坚克难。市县要组成工作专班,协调解决用地、环评、能评、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优化规划设计,列出工作清单,加强主动服务,多方合力推动未开工项目尽早动工建设,促进已开工项目加快进度尽快达产。

  市领导蒋鲲、陈亮参加调研。(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