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委政法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梁维作动员讲话
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11 09:41:42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委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纪律教育是常年必须认真抓好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政法委全体同志要对标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扭住思想“总开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要性意义和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意义,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着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架起纪律“高压线”。筑牢政治忠诚、深化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注重抓早抓小、坚持严于律己,在政法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螺丝帽”。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依托红色资源、各种新媒体平台丰富教育形式,注重学思用贯通,履行好委机关职责任务,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