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崔毅到挂点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狠抓整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20 09:19:33  浏览:-
字号:

  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市委统战部挂点的梅江区西阳镇西阳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对标对表整改,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导检查组先后前往西阳镇老人活动中心、西阳社区民主下街无物业小区、圩镇老街等地,仔细察看背街小巷卫生管理、老旧墙体改造和空中缆线、破损路面、车辆停放等整改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镇、社区工作汇报,研究讨论工作堵点难点,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迅速有效抓好整改。

  崔毅强调,各级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测评检查中反馈问题务必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要精准对照最新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注重细节考量,健全完善“责任到岗、任务到人”长效机制,逐项查漏补缺、逐条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指标要求落实到位。要注重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党建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整体素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叶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