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曾永祥在市直机关第三次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创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20 09:22:47  浏览:-
字号:

  18日,市直机关第三次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在会上就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作了深入交流。

  曾永祥强调,市委各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一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始终把抓落实作为关键,聚焦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打造过硬基层组织、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把工作压实、把措施拿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始终把强机制作为保障,不断健全责任落实机制、督查问责机制、党建创新机制、从严治党机制,做到服务优先、工作争先、作风率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