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戚优华到梅县区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25 10:12:01  浏览:-
字号:

  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到梅县区,对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戚优华先后到城东镇梅州市润龙汽车配件加工制造有限公司半挂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白渡镇广东中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戚优华对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生产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重点项目是稳经济、促增长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聚力发力,突出项目支撑,强化要素保障,铆足拼劲干劲,奋力加快新建、续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方位推动梅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戚优华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建设目标,保障项目如期完工;要积极扩大产能,抢抓发展机遇,想方设法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全力争取更大市场份额,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戚优华表示,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强化重点项目服务保障,集中发展要素向“打粮食”项目倾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有效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他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挂钩联系责任,主动加强协调服务,积极沟通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市政协秘书长吴晖参加调研。(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