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广东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
我市一单位和四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17 12:22:1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布广东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我市一单位四个人上榜。

  其中,蕉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被授予“广东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副局长姚晋锋;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四级主办彭权锋;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办范伟华;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知识产权局局长、四级高级主办杜永灵获“广东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活动的举行,旨在激励全省广大市场监管人员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市场监管事业,助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