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广梅指挥部队组长会议召开
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奋发有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04 17:45:4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在广梅产业园召开广梅指挥部队组长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生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外派干部座谈会精神和梅州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广州对口帮扶梅州工作情况,对新一年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刘晋生表示,要认清新形势,深刻认识全省全市上下你追我赶、赛龙夺锦的奋进热潮,牢牢把握“三年目标瞄准两年干”的工作要求,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干劲,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抢抓新机遇,领会吃透最新政策,在政策里找机遇、找突破,融入大平台大阵地,促进大发展,同时继续凝聚起产业帮扶和驻镇帮镇扶村的强大合力,探索出更多一二三产业联动项目,以好项目争取资金支持;要焕发新气象,充分发挥广东人敢想敢干、会想会干的精气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产业布局上、项目建设上,制订好作战路线和目标任务,用智慧和努力一步步将“施工图”变为“实景图”。(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