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梅州赛区男子U14组第二阶段比赛收官
上海队夺冠梅州队位列第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05 11:40:1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2022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梅州赛区男子U14组第二阶段比赛在梅县区富力足球学校圆满结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牌。

  在决赛中,上海队下半场打入制胜点球,最终以1∶0战胜深圳队夺得此次比赛冠军,深圳队获亚军。季军争夺战中,长春队1∶0击败武汉队收获季军。梅州队则在五、六名排位赛中以3∶2击败苏州队,获得第五名。苏州队、大连队和杭州队分别获得第六名至第八名。梅州队球员魏祥鑫获得最佳射手奖和希望之星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十四五”期间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派队参加,旨在加强重点城市之间的足球交流、学习、提升,促进重点城市足球青训工作的开展,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进一步推进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助力全国整体足球水平提升。(记者叶子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