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第133届广交会梅州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梅州84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30 10:01:28  浏览:-
字号:

  昨日,第133届广交会梅州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广交会我市将组织84家企业参展,充分利用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努力稳市场、抢订单、促出口,推动全市外贸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从今年春交会起,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第13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参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我市共有84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其中,线下参展企业71家,线上参展企业13家。主要参展产品包括机电、五金、陶瓷、家具、服装、办公文具、箱包、玩具、食品、医药等。

  会议宣讲了产地证签证及知识产权保护、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等政策,讲授了跨境电商有关业务知识,通报了梅州分团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强调,第133届广交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届广交会,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严密组织,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发挥广交会助力全方位对外开放、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平台作用,努力稳市场、抢订单、促出口,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