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2023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出炉
梅州多项排名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2-22 10:09:26  浏览:-
字号:

  近日,2023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出炉,梅州多项排名位居全省前列。其中,群众安全感排名第二、政法执法工作满意度排名第一、平安建设工作满意度排名第四、常态化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排名第四、财产权益保护工作满意度排名第二。

  据了解,2023年10月至12月,省委平安办、省公安厅联合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了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群众安全感评价、政法执法工作满意评价、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评价、平安建设工作评价、财产权益保护工作评价等,其中财产权益保护工作评价为年度新设调查内容。调查结果显示,梅州全市群众安全感在全省21个地市中排第2位,在梅州8个县(市、区)中,平远县群众安全感最高,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第2位,蕉岭县和大埔县并列全省第6位。梅州市政法执法工作满意度排名全省第1位,大埔县和梅县区进入全省前10,分列第3位和第7位。梅州市平安建设工作满意度排名全省第4位,大埔县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名第11位。梅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排名全省第4位,蕉岭县和梅江区在全省各县(市、区)中并列第11位。梅州市财产权益保护工作满意度排名全省第2位,平远县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名第6位。(记者 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