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市首个“同心家园”揭牌启用
将打造成为综合性统战工作阵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09 10:40:02  浏览:-
字号:

  3月6日上午,梅州市首个“同心家园”揭牌暨“同心汇智·谋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城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首个“同心家园”位于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后,这里将成为各领域统战人士、统战团体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共谋发展的主阵地。活动当天,市委统战部在“同心家园”开展了“同心汇智·谋发展”首期活动,特邀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近百名成员作“百千万工程”专题辅导。

  崔毅指出,“同心家园”的启用,是我市统一战线延伸工作触角、拓展服务深度的重要举措。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同心”思想,共同把“同心家园”打造成为联谊交友的活动空间、履职尽责的实践基地、风采展示的立体舞台和服务民生的综合性融合平台,高质量办好“同心汇智·谋发展”系列活动,打造梅州统战工作新亮点、新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围绕“同心”这一宗旨,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在推进“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绿美梅州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贡献智慧,共同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领导伍德凤、韩小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何梓瑜 实习生黄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