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运营人才培训班开班
强化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29 10:26:39  浏览:-
字号:

  3月28日上午,由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市人才驿站主办的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运营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市各县(市、区)、镇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运营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以“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沙龙+座谈交流”形式开展,学员将走进广州市南沙创享湾、南沙国际人才港、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等地,进行人才“引、育、留、用”全链条服务创新模式和落地路径的对标学习,助力驿站运营人员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提升认知,为今后工作方向提供借鉴和参考。

  开班仪式上,8个县(市、区)人才驿站运营代表发出人才驿站赋能提质助力“百千万工程”宣言,承诺将始终筑强服务阵地,为梅州“百千万工程”作出应有贡献和担当。活动还为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人才会客厅揭幕,人才会客厅的设立是驿站为人才搭建交流共享平台的举措之一,今后将以优服务、强交流、促对接等形式,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合作交流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强化驿站管理人员培训,助力驿站运营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记者 江婵  通讯员 郑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