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梅州考区)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8 08:48:28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梅州考区)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报考者中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报考者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资格审核方式和上传资料截止时间

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报考者通过选调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上传资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17:00。

        四、资格审核需上传的资料

        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国内2023年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学生证。

        五、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如出现资格审核对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放弃资格审核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职位报考者中依次递补。请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报考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能及时完成递补。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面试定于2023年3月25日下午组织,请报考者密切留意选调报名系统梅州考区通知栏和梅州党建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及时了解知悉面试、体检等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

    (二)请资格审核对象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选调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告知选调单位)。

     (三)不按规定时间上传审核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选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选调资格。

       

附件:选调单位及考区咨询电话.xlsx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