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梅州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17:26:4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将3月25日举行为让来梅州参加选调生面试的考生做好应试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3月25日下午,14︰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梅州诚御酒店(梅州市梅江区梅水路18号,考场报到处设在酒店一楼大堂。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15前)到考场报到处报到。考点将在3月25日1230起组织考生报到进场,13︰15后停止报到进场。

        三、面试天气

        预测梅州城区天气情况:

        24日,梅州城区有中雷雨,18-25℃。

        25日,小雨,15-20℃。

        四、交通出行

        1.受场地限制,考点内无法为社会车辆提供泊位。请提前踩点,熟悉考点的位置和路线,预足时间,提早到达。

        2.雨水天气可能对交通造成影响,请关注气象台的最新预报合理安排赴考行程,结合天气情况准备着装和雨具,注意出行安全,避免因交通问题造成迟到

        3.考点毗邻客都汇大型商业广场,考生可选择在客都汇或考点周围就近用餐,再前往考点报到,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面试考点,需出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凭证,高效有序通过考生通道,避免拥堵聚集。

        2.请广大考生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合理用餐和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3.近期考点周边部分酒店已满房,请考生尽早预订好酒店。考生如在预订酒店过程中出现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可拨打电话:0753-2260996(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和监督科);0753-2128401(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