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增补选调面试和体检(梅州考区)公告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14 11:13:25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增补选调公告》和《关于增补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增补选调面试和体检(梅州考区)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1月19日(星期六)进行,上午8时30分开始,下午14时30分开始。考生须按照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友谊宾馆(地址:梅州市市区彬芳大道52号),交通线路图见附件4。

(四)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2.考生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将按省有关规定处理。

3.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五)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招录职位拟录用人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进行。入围体检的考生应于体检当天上午7:0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到梅州市剑英体育馆广场报到(交通路线图见附件5),抽签确定体检医院。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求空腹。

(三)结果公布

体检结果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向考生公布,考生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复检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规定,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程序和要求参照上述有关规定进行。复检前,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必要时,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可以要求体检对象复检。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6)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附件7),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2.考生应提前熟悉集中地点、交通路线和需携带的有关证件,预足时间,确保准时在指定地点集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抽签前,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电源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考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抽签确定体检顺序,并将抽签序号牌挂于胸前左侧。考生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第二页中有关内容,体检表中“抽签序号”和“受检者签字”栏填写抽签序号(不得填写考生本人姓名)。体检表填写完毕后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4.体检期间,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在体检过程中出现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使用通讯工具、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等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结束,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等情况后,考生将体检序号牌交还工作人员,领取通讯工具后自行离开。

附件:(附件请在本文下方的“本文附件下载”中点击下载查看)

1、入围面试考生及面试时间安排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面试流程图

4、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图

5、体检报到地点交通路线图

6、体检须知

7、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 (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