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陈亮到平远督导检查
加强地灾防治加快造林绿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31 09:35:42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到平远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和春季植树造林相关工作。

  陈亮首先前往泗水镇政府后山崩塌灾害点,实地勘查灾害点地形地貌,听取治理工作进度、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大柘镇伯公坳植树造林点,调研督导当地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了解平远县绿美生态建设进度。

  陈亮指出,我市当前已进入汛期,发生山体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风险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巡查排查,提早预警预报,落细落实各项地质灾害防御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存量地质灾害点治理进度,力争早日消除隐患。同时,要抢抓当前雨水充沛和造林绿化成活率高、生长成效好的有利时节,进一步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春季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记者 傅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