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罗达祥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4-24 09:11:36  浏览:-
字号:

  日前,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达祥率队督导检查丰顺县实验中学食品安全工作。

  罗达祥一行深入丰顺县实验中学,仔细察看食堂操作间、备餐室、就餐区等地,了解饭堂环境卫生、设备设施、食物贮存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明厨亮灶+互联网”项目、办学特色和成果等相关情况汇报。

  罗达祥对学校在食品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继续加强管理力度,杜绝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他强调,要关注食物的保存和保鲜,做好食堂日常卫生和餐具消毒工作,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重视饮食健康,均衡师生饮食,对师生的健康负责,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开心;要继续加强食堂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好食堂文化墙,让食堂文化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

  又讯 连日来,丰顺县领导分赴各学校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推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严实作风为师生饮食用餐上好“安全锁”。(林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