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陈伶俐到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红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4-26 09:42:29  浏览:-
字号:

  4月25日上午,副市长陈伶俐到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伶俐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华南康复医院,督导检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安全网格化及安全应急制度、演练和培训等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伶俐强调,各医疗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坚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和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排查安全隐患,“拉网式”“无死角”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式管理,及时整改、迅速销号,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培训演练,坚持统筹谋划、平战结合,定期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队伍应急处置和协同配合能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