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黄文沐到梅江区督办征地拆迁工作和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4-11 15:32:52  浏览:-
字号:

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梅江区现场督办征地拆迁工作和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千方百计突破项目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为市民提供更加精细的城市管理、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黄文沐先后到梅江区黄塘河污水净化厂项目、新峰路征拆工程、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梅江大道公交站亭改造项目、沿江西路改造工程、机场路改造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文沐强调,城建项目关乎经济发展和重点民生,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集中力量破解征地拆迁、管线迁移、工程报批等重点难点问题,以关键环节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确保各项民生工程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要科学合理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监管,打造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抓好交通疏导,尽可能地减少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城市运转正常有序。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建设经验,结合梅州实际,发扬工匠精神,优化提高道路设施、环岛园林、街景小品等设计标准,塑造特色风貌,提升城市品位,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丽、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