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10家单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重点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28 09:00:00  浏览:-
字号: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到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居民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集中曝光10家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

  此次被曝光的10家单位分别是:万达商业广场、梅州市元荣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公司、梅州锦发君城商业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兴宁市广盛家园小区、兴宁市碧水湾二期小区、平远超竹爱心幼儿园、蕉岭县桂岭雅苑住宅小区(梅州港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埔明珠花园小区部分住宅楼、丰顺县穗光温泉花园、五华县鑫港城百货有限公司。这些单位存在的主要火灾隐患包括消防栓无水、水泵无法正常启动、喷淋灭火系统失效、常闭式防火门处于开启状态、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损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在安全出口处堆杂物、逃生窗设置不合理等。(记者丘佳溢 通讯员张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