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我市销毁走私冻品12.6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7-24 09:51:02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打私办组织公安、检察、市场监管等部门,在梅州市打私办的监督下,依法销毁处理涉案走私冻品12.6吨。

  此次集中销毁处理的冻品是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侦办的“12·05”走私国家禁止进口货物案的涉案冻品,包括冻牛腱、冻牛肚等多个品类。执法人员对涉案冻品的出库、计量、运输、焚烧全流程监管,确保销毁全程依法依规、安全彻底。承接无害化处理的公司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拆解冻品包装后,再送入工作车间作无害化处理。

  据了解,2022年12月5日,市公安局打私支队接上级线索通报后,组织梅江分局刑侦大队在梅龙高速西阳服务区查获一辆运输走私冻品的大货车,并由梅江分局刑侦大队立案侦查,最终打掉一个走私冻品的犯罪团伙。(记者 朱绮辉  通讯员 李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