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以医院采购为诱饵骗人投资
蕉岭公安成功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4-15 10:40:01  浏览:-
字号:

  近日,蕉岭县公安局成功打掉1个合同诈骗团伙,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3宗,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22年6月至12月,丘某利用其是某医院医生的职业身份,伙同廖某兵、钟某勇虚构可以在河源市从事为医院采购医疗器械耗材和治疗仪等业务,并能够从中获取高额投资收益,欺骗多名受害人合作投资。当受害人催还投资款时,丘某等人又以河源医院医疗合同结款周期需要较长时间为由进行搪塞,并以出具欠条等方式应付受害人。至案发,丘某等人骗取的金额高达170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丘某已被蕉岭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廖某兵、钟某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进行案件侦查和追赃挽损工作。(记者 杨乔颖  通讯员 蕉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