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初步设计通过专家组评审
国道206线兴宁松陂至丰顺北斗石桥头段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2-26 10:02:46  浏览:-
字号:

国道206线兴宁松陂至丰顺北斗石桥头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日前举行,邀请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的介绍,以及市、县相关单位和沿线镇代表对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认为初步设计方案符合交通运输部的有关要求,原则上给予通过。

据了解,国道206线兴宁松陂至丰顺北斗石桥头段是梅州北部通往江西,南部通往揭阳及汕头的重要干线公路,也是丰顺县丰北片40多万群众通往县城的交通要道。该道路改建工程于今年7月取得省发改委的批复,是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根据初步设计方案,改建工程全长46.8公里,投资估算总额8.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