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5月6日零时起收费公路恢复收费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29 10:03:16  浏览:-
字号:

  自5月6日零时起,全国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1日至5月5日“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据我市交警部门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高速公路出行高峰时段为5月1日9时至12时,返程高峰为5月5日14时至20时。交警部门提醒,梅大高速公路丙村收费站往汕头、广州、深圳方向匝道封闭施工;梅大高速公路东环支线竹洋互通立交上跨长深高速公路往梅州方向、往蕉岭方向均封闭右侧两车道,保留主车道通行。

  交警部门还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应谨慎出行、避免扎堆。如确需出行,需提前了解目的地通行政策和道路通行情况,提前规划路线。同时,避免前往人流车流密集的景区。“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从严查处“三超一疲劳”、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丘佳溢 通讯员彭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