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方案实施
全市将建8个县级104个镇级站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24 09:33:28  浏览:-
字号: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建设8个县级、104个镇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

  会议详细解读了《梅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相关部门要把县镇两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好、运营好,更好地服务乡村人才振兴。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构建起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并选优配强驿站工作人员。全市人社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学习培训,制定县、镇实施方案等,规划建设好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努力破解乡村人才缺乏难题,助力梅州乡村全面振兴。(记者黄钰然 通讯员郭叶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