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梅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宣传标语结果的公告
来源:梅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6-22 11:47:54  浏览:-
字号:

  2022年5月15日,梅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梅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梅州市经济普查工作宣传标语。截至2022年6月15日,共征集到7条宣传标语:1.国情国力靠普查,重大决策靠科学 ;2.国有多强?民有多富?经济普查搞清楚;3.经济普查走万家,掌握底数靠大家;4.依法普查,不出假数;实事求是,服务社会;5.经济普查多用心,国家发展更放心;6.五年变化,经普说话;7.参与五经普,惠及你我他。

  我办将对以上征集的标语研究采用,在此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人士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梅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