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蓝伟东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挂点督办调研
全面提升供排水保障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07 11:01:31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就2022年重点建议《关于解决梅州城区供排水设施问题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挂点督办调研。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蓝伟东先后前往梅县区大古街旺贵花园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福万家花园二次供水标准化泵房、粤海水务城东加压泵房和梅江区侨新花园等地,详细了解梅城供水管网改造、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等情况。今年1月,市人大代表吴建梅、黎添祥向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的《关于解决梅州城区供排水设施问题的建议》,被列为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

  蓝伟东对人大代表认真反映群众呼声诉求、精准提出代表建议,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供排水关系到市民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稳定,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又着眼长远、深入谋划,科学务实推进供排水设施建设,完善供排水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梅城供排水保障能力水平,切实解决群众用水难题。要做好代表联络工作,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及时向代表通报建议办理过程和进度,把代表满意度建立在扎扎实实的办理过程和客观真实的办理结果上。(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