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鸿通佳园商住楼总平面规划调整方案公示
来源:梅州市城乡规划局  时间:2016-11-04 09:46:28  浏览:-
字号:

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鸿通佳园商住楼总平面规划调整

建设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梅州市嘉宝房地产开发服务公司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三乡村(鸿通路以南)

梅州市梅江区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梅州市嘉宝房地产开发服务公司鸿通佳园商住楼已于2014年11月审批。建设单位因规划用地面积变动重新调整规划。具体规划调整方案为:规划用地面积由原审批的7511.5㎡调整为8000㎡,容积率不变,修规整体格局不作调整,T2和T3栋建筑层数由原审批的12、13层调整至14层。具体详见规划方案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规划方案正报我局审批,特对该规划方案进行规划批前公示,公示日期2016年11月5日至2016年11月14日。如对本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网址:http://www.mzghj.gov.cn )

经办科室:规划报建科

联系电话:2242742

E-mail:850470977@qq.com

梅州市城乡规划局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