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梅州市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1-10 16:10:32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继续做好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工作的通知》(粤农函〔2015〕445号)要求和市政府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86家生猪定点屠宰场资格复核工作,经各县(市、区)对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初审、市畜牧兽医局与市环保局现场审查复核等程序,梅州市肉类联合加工厂等7家生猪屠宰厂(场)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合格;梅县区丙村肉联厂等58家小型生猪屠宰场点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合格;丰顺县肉联厂1家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不合格;兴宁市黄槐镇圩镇生猪屠宰场等20家小型生猪屠宰场点生猪屠宰资格复核不合格。现将梅州市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6年11月 11 日至 11月 18 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市畜牧兽医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梅州市畜牧兽医局

联系人:廖忠东

联系电话(传真):0753—2280873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定民路31号

邮编:514021

附件:梅州市生猪定点屠宰资格复核结果


梅州市畜牧兽医局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