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9月22日7时-13时、9月23日7时-13时
S223线雁洋至松口有新动态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9-20 10:25:12  浏览:-
字号:

“中国农民丰收节”梅州分会场暨广东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启动仪式于9月23日在梅县区松口镇大黄村中心广场举行,因此,9月22日7∶00-13∶00、9月23日7∶00-13∶00对S223线梅县区雁洋镇麒麟大桥至松口镇石盘环岛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会务车辆、公交车外的一切车辆(含汽车、摩托车)在管制区域通行。

梅县交警提醒市民在管制期间注意绕行,具体绕行路线如下:梅城、丙村往松口、松源方向的大型汽车,可从雁洋麒麟大桥绕道S224线→G205线→S332线→松口(松源);梅城、丙村往松口、松源方向的小型汽车(会务车辆、公交车除外)、摩托车,可从雁洋麒麟大桥绕道Y138线→松口(松源);松口往雁洋、梅城方向的大型汽车,可从松口石盘环岛绕道S332线白渡→G205线白渡、城东→雁洋、梅城;松口往雁洋、梅城方向的小型汽车(会务车辆、公交车除外)、摩托车,可从松口秋云桥头绕道Y138线→雁洋、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