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我市召开创文八月份调查结果通报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9-11 10:32:2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梅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通报会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市纪委监委、市创文办、市直各相关单位和有关镇(街)、社区等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据了解,市创文办于8月底组织联合调查组对梅州城区10个镇街、70个社区、5类专项,共计487个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月度综合调查。从调查情况来看,八月份整体得分86.75分,较七月份的85.23分,整体成绩有所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抓好责任传导,定员定岗定时定责定位,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扎实推进“双到”进社区工作,市直各单位要加强与挂点社区的沟通联系,有针对性地与社区干群多交流、多交心,把创文工作引向深入。要用好用活各类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社区居民摒弃乱扔乱堆、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陋习,让创文更加深入人心。(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