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兴宁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28 09:44:18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豹日前主持召开兴宁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兴宁市巡视整改落实“1+3”工作报告,进一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推动问题大起底、整改见实效,确保兴宁市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兴宁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兴宁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报告(送审稿)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察工作方面整改工作报告(送审稿),有关同志先后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经过前期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兴宁市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时间节点,鼓足斗志,加压奋进,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确保向省委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报告。要强化统筹协调,重点围绕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方法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加强分析研究,合理收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文稿再修改、再完善、再提升,使整改工作报告表述更加精确、内容更加完整,成效更加凸显,确保符合我市巡视整改工作实际。二要进一步拓展延伸整改触角。要持续压实整改责任,深入细致解决问题,集中力量快速办结;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复杂问题,要分类处置、区别对待,敢于担当,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同时,要做好整改问题“回头看”,加强对已经解决问题的跟踪管理,对整改工作不到位的要再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三要进一步抓实整改成效运用。要在狠抓建章立制上见成效,把整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巡视整改成果巩固深化,实现长效常治。(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