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七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议召开
标本兼治严抓整改落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22 09:09:02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17日至19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广东金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梅州日报社党委、市土地储备中心等4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七届市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有关领导、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4个单位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正勇在听取七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担当,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二次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专门台账,逐项对账销号,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成果运用,把落实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不断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梅州苏区实现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向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