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提升执法质效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11-15 11:48:59  浏览:-
字号:

  11月14日,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全市行政执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行政执法和执法协调小组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詹星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不断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行政执法规范、创新行政执法方式,积极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取得明显成效。

  詹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行政执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方位推动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建设等,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推进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应用,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要准确把握行政执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新时代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促进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升级。(记者 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