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蕉岭平远两个产业园入选
第二批2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公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8-04 17:07:58  浏览:-
字号:

省农业厅日前公布2018年第二批2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我市蕉岭县丝苗米产业园、平远县脐橙产业园榜上有名。每个产业园5000万元的建设资金,由省财政直接拨付到牵头实施主体企业。至此,我市共有5个产业园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

据介绍,2018年被定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启动年,我省制定并印发了《2018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将启动建设5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每个产业园可获得省级财政补助资金5000万元。6月,全省第一批1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对外公布,我市梅县区金柚产业园、大埔县蜜柚产业园、丰顺县茶叶产业园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