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梅州4企业上榜 广东企业500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8-11 17:36:40  浏览:-
字号:

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广东流通业100强等榜单。我市的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此外,塔牌集团还入选2018年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排名55位,“塔牌”获评“2018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广东海航乐万家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广东流通业100强”。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500强榜单是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并进行排名。我市入选的企业中,塔牌集团在榜单中排名250位,宝新能源排名376位,博敏电子排名433位,超华科技排名445位。其中,超华科技是今年新上榜公司。

同时,公司所在地已改为深圳市的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也上榜,排名421位。此外,记者初步统计发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梅州籍乡贤企业也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