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多管齐下促进作风效提升
我市通报3起作风效能案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4-23 11:02:29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政务中心管理办了解到,该办按照《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行政效能监察监控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梅市府办函〔2017〕151号)要求和市委主要领导历次在《梅州市作风效能投诉受理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对3月份作风效能方面的群众投诉进行了整理汇总和梳理分析,并甄选3起作风效能投诉件予以公布(详见列表),接受社会监督。

3月份,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和效能监督系统等渠道共受理投诉38件,比上月增加3件,被投诉单位均在规定时间内回复了群众。投诉件中存在作风效能问题的有12件,主要集中在县以下基层单位,占75%。

3月份投诉主要反映在服务态度不好、监管不力、诉求渠道不畅、工作制度不完善等。被投诉单位均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工单受理、问题处理和回复群众工作。从回访情况看,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的15件(占39.47%)。

接下来,该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历次在《作风效能投诉受理情况的报告》上的有关批示精神,以及市府办《关于印发梅州市行政效能监察监控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效能投诉受(处)理、月度通报曝光、处理结果“回头看”等工作,并继续加强与市纪委党风政风室、市直机关工委行评议办等职能部门的协作,多管齐下促进各级作风效能提升。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