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我市通报创文九月份调查结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0-11 10:27: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梅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通报会在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市区各相关单位和有关镇(街)、社区、学校等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据了解,市创文办于9月底组织联合调查组对梅州城区10个镇街、70个社区、3类专项,共计488个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月度综合调查,整体得分86.21分。本次综合调查增加了入户问卷调查和未成年人问卷调查,入户问卷调查得分87.54分,未成年人问卷调查得分93.42分。从调查情况来看,镇街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工作和“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整体有所提升,但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校园周边环境和农贸(集贸)市场问题仍然突出。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前一阶段的调查情况,总结自身的优势与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补足短板,对表对标抓好整改落实。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定员定岗定职定责,不断提高创文工作水平,以最好状态迎接国家的年度考评。 (林仪 王玉婷 李烜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