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梅县区整治共享单车乱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5 10:45:00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吴丽伶摄) 

  日前,梅县区创文办组织扶大高管会、程江镇政府、梅县区交通局、梅县区住建局、梅县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和部门联合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在梅县区华侨中学门口、大新路、人民南路等地看到,工作人员针对一些随意停放在路边和未经批准进驻的运营企业所投放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进行了拖移处理,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共收缴未经审批、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单车共30余辆。接下来,梅县区将把整治和日常巡查工作相结合,加大共享单车治理力度,重点管控存在问题较多的路段,防范运营企业违规投放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民共同参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吴丽伶)